跳至主要內容

全面通關後民青局首個青年內地交流活動圓滿結束(附圖)
**************************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在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後首個青年內地交流活動今日(二月七日)圓滿結束。三十多名香港青年代表在民青局副局長梁宏正和團隊,以及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梁毓偉帶領下,前往廣東省交流。這次交流聚焦大灣區内支援香港青年創業的項目,藉此鼓勵香港青年把握大灣區發展的機遇,並就粵港兩地青年發展進行交流探討。

  隨團的香港青年代表包括大學生、在職青年和來自香港菁英會和香港青年聯會的青年工作者,今日乘坐廣深港高速鐵路前往廣州。交流團先與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就粵港兩地青年發展進行交流,探討未來加強合作的方向。交流團隨後參觀支援港澳青年於內地創業的基地、龍頭創科企業及創意園區,以了解大灣區在創新科技和創意產業等方面的最新發展。交流團於同日返港。

  正如去年十二月公布的《青年發展藍圖》中提出,民青局正着手積極重啓不同的交流和實習計劃,並擴展內地和海外的實習和交流計劃的廣度和深度,以多管齊下的方式,進一步推動香港青年認識國家和世界。
 
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今日(二月七日)帶領香港青年代表前往廣東省交流。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今日(二月七日)帶領香港青年代表前往廣東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