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支持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展覽(附圖)
************************
  二○二三年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大獎賽)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倫敦時間)在倫敦富士攝影畫廊舉辦展覽,並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
   
  大獎賽是國際攝影比賽,旨在透過攝影作品向世界展現華人文化及價值。大獎賽的頒獎儀式於一月十七日在大英圖書館舉行。其中,香港攝影師洪澄欣獲頒發優秀獎。洪澄欣一系列十張的攝影作品以《The Skeletons In The Closet》為題,展現於華人家庭傳統和道德中尋找自我定位。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出席了大獎賽的頒獎儀式。他恭賀洪澄欣獲獎,並說:「人才是締造優秀藝術文化的關鍵。憑藉香港創意產業人才的奉獻精神,以及香港中西文化薈萃的獨特氛圍,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支持下,香港定必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除了大獎賽的獲獎作品,富士攝影畫廊亦以電子形式展示了其他參與比賽的香港攝影師作品。大獎賽的詳情見www.sinophoto-awards.com
 
 
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8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二○二三年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大獎賽)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倫敦富士攝影畫廊舉辦展覽,並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圖示獲頒發大獎賽優秀獎的香港攝影師洪澄欣(左)與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一月十七日在大英圖書館舉行的大獎賽頒獎禮合照。
二○二三年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大獎賽)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倫敦富士攝影畫廊舉辦展覽,並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圖示香港攝影師洪澄欣一月十七日在大英圖書館舉行的大獎賽頒獎禮領取優秀獎。
二○二三年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倫敦富士攝影畫廊舉辦展覽,並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圖示香港攝影師洪澄欣(左)於展覽向來賓介紹其作品。
二○二三年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一月十八日至二月十日在倫敦富士攝影畫廊舉辦展覽,並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支持。圖示香港攝影師洪澄欣參與展覽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