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放映香港電影送虎迎兔(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香港專輯》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倫敦時間)農曆新年除夕於倫敦放映精選香港電影。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於播放開幕電影《七人樂隊》前致辭。他說:「『七人樂隊』是一部七位成就非凡的導演合作打造的傑作。導演們透過其獨特的藝術觸覺,敘述了香港的演變及歷史,同時描繪了市民的生活,以及他們的夢想和期望。這部電影充分展示香港的創業產業人才輩出。」
   
  羅莘桉強調,香港憑着其中西文化薈萃的氛圍,並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支持下,致力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他補充說:「香港目前已有不少蜚聲國際的平台推動文藝創意產業,包括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香港國際影視展及『設計營商周』。另外,我們亦正籌備多項大型項目,如『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首屆香港演藝博覽會和『中國戲曲節』。我們活躍多元的創意產業,正肩負向世界說好香港故事的重任。」
   
  羅莘桉也向觀眾講解香港已取消旅遊限制及部分社交距離措施,以及正逐步與內地通關。他鼓勵來賓到訪香港,親身感受香港的澎湃活力。

  《香港專輯》為倫敦觀眾放映了兩部香港電影,分別為《七人樂隊》及《胭脂扣(4K修復版)》。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3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香港專輯》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倫敦時間)農曆新年除夕於倫敦放映精選香港電影。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左)與合辦機構《香港專輯》電影節代表James Mudge(右)於放映會前合照。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與《香港專輯》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倫敦時間)農曆新年除夕於倫敦放映精選香港電影。圖示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於播放開幕電影《七人樂隊》前致辭。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與《香港專輯》合作,在一月二十一日(倫敦時間)農曆新年除夕於倫敦放映精選香港電影。圖示開幕電影《七人樂隊》放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