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商場迎新春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迎春接福!瑞兔報喜!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場已換上喜氣洋洋的賀年裝飾,以及預備了連串慶祝活動,與市民歡度新歲。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七日)表示:「我們一直致力為轄下商場提供多元化的活動,以提升購物氣氛和增加商場人流。今個春節,我們於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新春慶祝活動,讓顧客在享受購物樂趣之餘,亦可參與活動和欣賞多項精彩節目。」
 
  房委會轄下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今年以「瑞兔『型』春賀新歲」為主題,精心設置了一系列新春裝飾布置,分別為「添福彩燈」、「兔氣揚眉」、「祿兔糖果」、「兔躍升空」、「財源滾滾」,為市民和顧客帶來新年好意頭,亦讓大家拍照「打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商場共設置了二十多隻大大小小的吉祥瑞兔和一隻四米高的巨型瑞兔跟遊人拜年,天台花園的發亮巨兔晚上尤為親切可愛。
 
  除了商場添上新春裝飾,「大本型」的洗手間亦已全面換上新裝迎接新年,以時尚的設計及全新的設備,包括新育嬰室、子母廁格、智能懸掛式指示牌等,為顧客帶來更舒適及便利的體驗。
 
  一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下午「大本型」安排了知名藝人表演、醒獅獻瑞及財神巡遊等精彩節目。此外,在二月四日至十九日元宵及情人節期間逢星期六及星期日,「大本型」亦已安排了不同種類的表演節目,包括魔術表演、雜技表演、中西樂器演奏等,與市民和顧客共度精彩佳節。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星期二)當天,「大本型」會向訪客派送香皂玫瑰花或乾花小花束,贈品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房委會其他商場方面,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及二十九日新春期間,以下二十三個商場將舉行名為「瑞兔呈祥賀新春」的慶祝活動。

- 香港仔石排灣商場
- 深水埗南山商場
- 深水埗海麗商場
- 深水埗石硤尾邨六期零售設施
- 深水埗蘇屋商場
- 牛頭角安基商場
- 啟德晴朗商場
- 觀塘坪石邨
- 觀塘安達商場
- 觀塘彩德商場
- 油塘油麗商場
- 天水圍天恩商場
- 屯門兆康商場
- 屯門欣田商場
- 葵涌梨木樹商場
- 葵涌葵涌商場
- 沙田美田商場
- 沙田碩門商場
- 沙田博康商場
- 沙田駿洋商場
- 沙田水泉澳廣場
- 東涌迎東商場
- 東涌滿樂坊
 
  上述部分商場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天,亦會向訪客派送香皂玫瑰花,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另外,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大本型」及油麗商場會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詳情可參閱商場內的告示及「大本型」網頁。

  發言人續表示:「連串精彩新春節目,大家萬勿錯過!」他同時代表房委會向所有市民拜年,祝各位兔年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