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參觀數碼港金融科技和合規科技公司(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九日)參觀數碼港金融科技和合規科技公司,以了解相關行業在促進香港智慧經濟發展的角色。

  在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公司)董事局主席陳細明、數碼港公司行政總裁任景信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甄美薇陪同下,議員首先聽取數碼港公司代表介紹數碼港的最新動向,以及本地創科生態圈的發展。

  此外,議員與數間數碼港社群企業的代表進行交流,以了解相關企業的技術應用和業務,並討論如何在建設智慧城巿的過程中進一步發展本港金融科技和合規科技行業。議員其後到訪眾安銀行的辦公室,以加深了解虛擬銀行在香港拓展業務的策略。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葛珮帆、副主席吳傑莊和小組委員會委員郭偉强、林筱魯和陳紹雄;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陳振英。
 
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九日)參觀數碼港金融科技和合規科技公司。圖示小組委員會主席葛珮帆(左四)、副主席吳傑莊(左三)和其他立法會議員聽取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介紹數碼港的最新動向。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九日)參觀數碼港金融科技和合規科技公司。圖示立法會議員到訪眾安銀行的辦公室,以加深了解虛擬銀行在香港拓展業務的策略。
立法會發展智慧城市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一月九日)參觀數碼港金融科技和合規科技公司。圖示立法會議員與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數碼港社群企業和政府當局的代表在數碼港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