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灣仔區社區重點項目摩頓臺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主持摩頓臺活動中心開幕典禮。活動標誌着灣仔區的社區重點項目摩頓臺活動中心正式落成,區內有全新場地供巿民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

  摩頓臺活動中心位於銅鑼灣銅鑼灣徑20號,鄰近天后及銅鑼灣港鐵站、香港中央圖書館,交通便利。中心備有一個可容納約250人的多用途禮堂,配備舞台、會議室、控制室、化妝室及貯物室;亦設有一個可容納約130人的多用途活動室暨藝術廊,內設可移動間隔及一個貯物室,以及設有一個社區園圃暨天台花園。中心亦設無障礙設施,方便有需要人士使用。

  張趙凱渝致辭時表示,灣仔區一直對各項社區設施的需求十分殷切。摩頓臺活動中心的落成,定能為居民提供更多聯誼共聚的地方。中心啓用後,將提升區內的文娛康樂及社區服務,有助加強社區凝聚力。她又感謝灣仔區議會對項目給予寶貴意見,以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

  開幕典禮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灣仔區議會主席黃宏泰、署理灣仔民政事務專員湯穎怡,以及香港賽馬會總經理(對外事務)鄭琪。

  摩頓臺活動中心已經正式投入服務。除摩頓臺活動中心外,灣仔區另有一間社區會堂及一間活動中心。
 
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灣仔區社區重點項目摩頓臺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左二)、灣仔區議會主席黃宏泰(右二)、署理灣仔民政事務專員湯穎怡(右一)和香港賽馬會總經理(對外事務)鄭琪(左一)為摩頓臺活動中心牌匾揭幕後合照。
灣仔區社區重點項目摩頓臺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圖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前排左二)與其他主禮嘉賓參觀活動中心的社區園圃暨天台花園。
灣仔區社區重點項目摩頓臺活動中心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舉行。摩頓臺活動中心位於銅鑼灣銅鑼灣徑20號,為市民提供舉辦及參與社區活動的新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