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住院兒童歡度聖誕佳節(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和香港兒童醫院為一班住院病童悉心安排了不少活動,讓一班小朋友即使身在醫院,仍可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氣氛。

  每逢聖誕節,聖誕老人都會親臨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今年,一班醫護人員化身聖誕老人和不同卡通人物,探訪留院的小朋友,即場大派禮物和聖誕大餐,為他們帶來一個歡樂佳節。

  香港兒童醫院亦悉心安排連串活動與小朋友和家人慶祝聖誕,醫院職員除了到病房派禮物及玩遊戲外,亦與小朋友和家人一同唱聖誕歌,為大家送上節日祝福,一同在歡樂聲中歡度佳節。

  我們希望小朋友歡度一個平安喜樂的聖誕,並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聖誕日為住院兒童送上禮物和聖誕大餐。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化身聖誕老人和卡通人物,與病童慶祝聖誕。
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為住院兒童安排不同聖誕活動,讓他們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
香港兒童醫院的職員推着「聖誕車」穿梭病房,和病童玩遊戲及派禮物,讓小朋友們大感驚喜。
香港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在聖誕日走訪各病房,為一眾病童和家人獻唱聖誕歌和送上節日祝福。
香港兒童醫院的醫生化身聖誕老人,為住院兒童送上聖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