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向「交通銀行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2022」頒授「M」品牌認可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委員會)已向於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舉行的「交通銀行香港國際網球挑戰賽2022」頒授「M」品牌認可。
   
  委員會主席郭志樑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表示,這項活動與其他「M」品牌活動一樣,能夠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有助吸引更多遊客到訪。
   
  郭志樑說:「『M』品牌活動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亦能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這些活動讓公眾得以觀賞高水平賽事或頂級表演賽,亦有助促進熱愛體育的文化。」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設立,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的主辦機構更會獲得撥款資助。
   
  有關「M」品牌活動的詳情,請瀏覽www.mevents.org.hk
 
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