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梅窩改善工程第二期第二階段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刊憲,為「梅窩改善工程第二期第二階段」合約(合約編號:IS/2022/02)招標,截標時間為二○二三年二月三日中午十二時。
   
  工程主要包括: 
  • 在梅窩碼頭以西興建一座建築物,以重置現有的熟食市場及乾貨檔、公廁和垃圾收集站,以及提供一個有蓋單車停泊處、一個有蓋公眾停車場,以及一個平台花園; 
  • 在碼頭以北興建一條長約130米、淨闊約六米的海濱長廊;
  • 在碼頭以南興建一條長約200米、淨闊約六米的海濱長廊;
  • 在碼頭以西興建一個入口廣場,包括一條長約110米的有蓋行人通道;
  • 在碼頭以西興建一個巴士總站和的士站,以重置現有的公共交通交匯處;
  • 在碼頭以南興建路旁泊車位及一個公眾停車場;
  • 在梅窩碼頭路重置一個貨物裝卸區及貨車停車場;
  • 在碼頭附近興建單車停泊處及單車徑;
  • 擴闊梅窩碼頭路迴旋處的行車道及相關道路工程;以及
  • 附屬工程,包括樹木保育、環境美化、排水、交通輔助設施、公共照明設施及公用設施。

  工程預計於二○二三年年中展開,需時約54個月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嘉科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工程的設計和監督。有意投標者可透過電子投標系統,下載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投標者必須以電子及印本形式提交投標書。投標者必須透過電子投標系統提交電子投標書。投標者亦必須把印本形式的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 「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招標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contracts/tender-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詢,可透過電子投標系統提交,或聯絡嘉科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625號22樓;電話:2880 9788;傳真:2565 5561;電郵:stanley.chung@jacobs.com)。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