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合家歡節目「冬日開懷集」系列與觀眾共度佳節(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呈獻的年度「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由十二月開始陸續登場,節目雲集本地和海外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包括芭蕾舞演出銀幕版、互動多媒體表演和立體書故事劇場等,陪伴市民一家大小歡度冬日佳節。
 
  「冬日開懷集」系列主要節目包括:
 
蘇格蘭芭蕾舞團(英國)《冰雪女王》(銀幕版)
——————————————————————
  故事改編自安徒生經典童話,帶領觀眾由熱鬧的冬天市集走進童話森林,沿途遇上各式各樣的魔幻角色,勇闖冰雪女王的宮殿,展開一段關於愛情與友情的奇妙旅程。
 
日期及時間:十二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劇院
日期及時間:二○二三年一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六十元
 
SIRO-A(日本)《東瀛A君玩樂園》
————————————————
  來自日本的SIRO-A藝團成員將親臨香港作跨年演出,透過舞蹈和默劇,結合影像投射、燈光動畫和強勁的電子音樂節拍,為觀眾帶來充滿創意和視覺幻象的互動多媒體形體劇場。
 
日期及時間: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
      二○二三年一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劉銘鏗立體書故事劇場《回味.舊時.佮佮冚》(再嘗版)
——————————————————————————
  本地紙藝及舞台燈光設計師劉銘鏗結合紙藝和光影藝術,把奇想故事幻化成精巧的立體書和紙偶,與劇場觀眾齊來翻開一頁頁具地道特色令人回味的人和事。
 
日期及時間:二○二三年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星期四及五)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二○二三年一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二○二三年一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節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2268 7323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groups_1427.html
 
  「冬日開懷集」系列稍後將推出合家歡網上節目,讓市民安坐家中,亦能欣賞精彩演出。相關節目將陸續在上述網頁內公布。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呈獻的年度「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由十二月開始陸續登場。圖示《冰雪女王》(銀幕版)劇照。(圖片來源:Andy Ross)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呈獻的年度「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由十二月開始陸續登場。圖示《東瀛A君玩樂園》劇照。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呈獻的年度「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由十二月開始陸續登場。圖示《回味.舊時.佮佮冚》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