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劉家獻醫生獲委任為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將於十二月一日履新。
   
  劉醫生是精神科專科醫生。他現任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醫生在機構及聯網層面均擁有豐富經驗。於就任現職期間,劉醫生協調多個專科,包括內科和外科的臨床服務發展。他亦為專科門診的輪候時間管理制定了新的策略和措施。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劉醫生在長者及殘疾人士暫託中心的設立和運作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對紓緩公立醫院的服務壓力至關重要。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劉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公布委任劉家獻醫生為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將於十二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