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藝術專修課程畢業生展示創作成果(附圖)
***************************
  藝術推廣辦事處轄下香港視覺藝術中心(vA!)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起至二○二三年二月十三日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21-2022畢業展」,展出19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與市民分享新晉藝術家大膽新穎的意念。展覽為免費入場。
   
  畢業展覽以「共生」為主題,主題概念基於畢業生的背景及參與課程的目標不盡相同,他們在過去10個月的學習過程中須求同存異、互相砥礪,藉着藝術創作,以中國藝術、雕塑的形式表達更多融合共生的可能性。
   
  新一屆的藝術專修課程(二○二二至二三年度)及藝術深造課程(二○二二至二三年度)現正接受報名,為有志於藝術創作的朋友提供專業藝術發展的訓練和實踐機會。今屆藝術專修課程內容包括水墨藝術和圖像藝術;深造課程則涵蓋中國書法、篆刻與裝裱,兩項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十二日。有關報名及展覽詳情,請致電2521 3008查詢,或瀏覽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va.html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位於中區堅尼地道七號A。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現時參觀者在進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博物館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現行的「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的博物館。
   
  由十一月十七日起,所有進場人士必須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持「黃碼」人士也可入場,但仍須持有有效「疫苗通行證」。
 
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起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21-2022畢業展」,展示19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藝術專修課程(中國藝術)畢業生梁碩嵐的作品《心象山水》。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起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21-2022畢業展」,展示19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藝術專修課程(中國藝術)畢業生張偉棠的作品《初—山水六幀》。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起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21-2022畢業展」,展示19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藝術專修課程(雕塑)畢業生余加希的作品《勿忘》。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今日(十一月十六日)起舉行「藝術專修課程2021-2022畢業展」,展示19位畢業生的創作成果。圖示藝術專修課程(雕塑)畢業生鄺永嘉的作品《石蒜科(春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