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向西班牙企業家推廣醫療保健行業的機遇(附圖)
******************************
  繼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於十一月十日及十一日在香港舉行,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十一月十五日(馬德里時間)在馬德里支持並舉辦了一場研討會暨交流午宴,向西班牙企業家推廣香港醫療保健行業的機遇。

  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簡介了香港的優勢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相關政策重點,這些優勢和政策將為西班牙企業在醫療保健這個具策略性的行業帶來巨大商機。

  是次活動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馬德里貿易、工業暨服務業商會(馬德里商會)合辦。講者包括(按英文姓氏字母順序排列):
 
  • PTS Global Quality Solutions行政總裁Ignacio Adrada;
  • 馬德里商會國際發展經理Esther Calvo Ruiz;
  • ROVI Pharmaceutical Company中國業務經理陳然;
  • 投資推廣署布魯塞爾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Paula Kant;
  • 香港貿易發展局巴塞羅那顧問Higinio Martinez;
  • Trilogi行政總裁Màrius Rossell;和
  • Madrid Futuro執行董事Pablo Vázquez。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於十一月十五日(馬德里時間)在馬德里支持並舉辦商務研討會,向西班牙企業家推廣香港醫療保健業的機遇。圖示署理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李慧婷(後排左一)參與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