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呼籲17至39歲組別人士參與「全港社區體質調查」測試日(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十一月十六日及二十八日將舉辦「全港社區體質調查」測試日,以收集17至39歲組別人士的體質數據。測試費用全免,該年齡組別的市民即日(十一月十一日)起可報名參加,完成體質調查後可獲贈紀念禮品包和體質測試報告。

  「全港社區體質調查」旨在建立香港市民體質數據資料庫,找出市民的運動模式與體質關係,以及協助政府確定需優先改善的範疇,以提升市民的整體體質。參加者可透過參加此調查以大致了解自己的體質狀況,從而意識到體質對健康的重要,並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

  調查依年齡將參加者分成六個組別進行數據收集。由於17至39歲組別收集的數據仍然不足,本輪測試專為該年齡組別的市民而設。康文署呼籲有關組別的人士踴躍參與。

  測試日詳情如下:

日期:十一月十六日(星期三)
時間:早上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一時四十五分至四時四十五分(最後一節為下午三時四十五分)
地點:元朗大會堂(元朗體育路4號)
預約登記帳號及密碼:YLTH

日期: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下午六時至九時(最後一節為下午八時)
地點:東昌街體育館(大埔東昌街25號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三樓)
預約登記帳號及密碼:TCS1128

  市民可經專題網頁(pfs2021.com.hk)的「獲邀參加者登記登入」分頁預先使用上述特定帳號及密碼登記報名,並選擇測試時段,測試需時約一小時,市民亦可在活動當日即場報名參加,每時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康文署提醒參與測試日的市民必須佩戴口罩、量度體溫及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或身處康文署轄下的表列處所或其他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的體育處所。
 
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十一月十六日及二十八日將舉行兩場「全港社區體質調查」測試日,參加者可透過調查大致了解自己的體質狀況,從而意識到體質對健康的重要,並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圖示參加者進行縱跳測試。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十一月十六日及二十八日將舉行兩場「全港社區體質調查」測試日,參加者可透過調查大致了解自己的體質狀況,從而意識到體質對健康的重要,並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圖示參加者進行三分鐘台階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