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支持電影業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六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支持香港電影業。

  本屆電影節放映五部香港電影,分別是許鞍華的《第一爐香》(二○二○年)、陳雅莉的《馬達・蓮娜》(二○二一年)、朱鳳嫻的《一路瞳行》(二○二二年)、林愛華的《12日》(二○二一年)和何爵天的《正義迴廊》(二○二二年)。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十一月三日(巴塞羅那時間)舉辦酒會,招待西班牙電影發行商、電影導演和電影節評審團成員。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在酒會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致力支持香港電影製作人和新進人才。此外,近來兩間大型博物館開幕後,特區政府公布新計劃,務求加快香港發展成為連接本地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及文化中心。

  巴塞羅那亞洲電影節今年為第10屆舉行,電影節期間放映約110部來自超過25個國家及地區的電影。
 
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