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為聘有內地漁工的漁船及收魚艇提供額外支援
**********************
  由於聘有內地漁工的本地漁船及收魚艇疫情下在恢復作業方面繼續受到影響,故此政府將在「防疫抗疫基金」下向他們提供額外財政紓緩措施。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發言人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表示,每艘聘有內地漁工的漁船或收魚艇的合資格船東可獲80,000元資助。

  發言人預計約有1 700艘聘有內地漁工的漁船或收魚艇會受惠於該次資助。

  該次「防疫抗疫基金」的財政資助由十一月一日起開始接受申請,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申請詳情及有關申請表格將於稍後上載漁護署網頁(afcd.gov.hk/tc_chi/whatsnew/what_fis/what_fis.html)。

  漁護署亦會主動透過信件、手機短訊和漁民團體等不同渠道,通知業界關於申請資助的詳情,並提供適切的協助。如有查詢,可致電9308 5022/9308 5012查詢。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