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深西部鐵路(洪水橋至前海)次階段研究招標前公告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同意在「推動港深跨界軌道基礎設施建設專班」及其「技術小組」的框架下,共同委聘顧問公司進行港深西部鐵路(洪水橋至前海)次階段研究工作,就鐵路方案的規劃、初步工程可行性、效益、環境影響,以及建設和營運安排等進行研究。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就港深西部鐵路(洪水橋至前海)次階段研究發布招標前公告,為期三十日,並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正式展開招標程序,鼓勵香港的顧問公司參與。
   
  「專班」早前就港深西部鐵路(洪水橋至前海)展開首階段研究,確立項目的策略價值和必要性,並擬定項目的初步可行方案。香港特區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已就首階段研究成果達成共識,預計於今年內完成有關研究。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