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視野藝術節」呈獻甄詠蓓戲劇工作室的體驗式音樂劇場《塑像譜》(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新視野藝術節」將於十一月十日至十三日在葵青劇院演藝廳帶來甄詠蓓戲劇工作室的體驗式音樂劇場《塑像譜》。觀眾將置身舞台上,感受一場嶄新的劇場體驗。
 
  導演甄詠蓓、美術總監文念中和音樂總監江逸天,將聯同演員林嘉欣、泰臣、江駿傑、李祉均及鍾宛姍創作圍繞四個人物有關時間與缺失的寓言故事。是次演出將打破舞台和觀劇的慣常,觀眾將會置身舞台上,按時間分別進入不同演區,以現場音樂為嚮導,透過特設的空間,各自拼湊一個以光影聲音結合的劇場經驗,有如進入萬花筒般。
 
  《塑像譜》將於十一月十日至十三日晚上八時、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節目以粵語演出。十一月十一日設演後藝人談。
 
  票價四百二十元(不設劃位),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或使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塑像譜》共分兩部分,第一部分以短片形式先於網上免費放映,內容為故事人物的日常和抑壓,觀眾現可於「新視野藝術節」網頁www.nvaf.gov.hk/zh/programmes/27免費收看。第二部分是舞台演出,帶出故事人物的夢境和內心掙扎,凸顯意識與潛意識、真實與夢境的重疊和錯置。
 
  「新視野藝術節」由十月二十八日至十一月二十日舉行,呈獻具創意及新穎的跨界別作品。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nvaf.gov.hk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公布的最新「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或「黃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