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月二十日)公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王耀忠醫生獲委任為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將於今年十一月一日履新。

  王醫生是一名放射科專科醫生,現任新界西醫院聯網代理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代理行政總監。王醫生在領導聯網及機構質素提升項目方面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出任現職前,王醫生曾出任屯門醫院副行政總監,一直協助聯網總監為醫療服務進行策略規劃及發展。此外,王醫生亦領導醫管局放射科的主要臨床發展計劃,包括為放射科服務引入人工智能技術及在屯門醫院設立正電子電腦斷層掃描服務。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王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十月二十日)公布委任王耀忠醫生為新界西醫院聯網總監及屯門醫院行政總監,今年十一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