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呼籲業界選民踴躍參與藝發局提名推選活動
**********************
  二○二二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推選活動現正進行。
   
  藝發局在提名階段共收到十五份有效的候選人提名,各藝術範疇的候選人名單見附件。為加深業界對五個出現競逐的藝術範疇的候選人的認識,藝發局將於十月十五日(星期六)在藝發局會議室舉行候選人論壇。屆時五個出現競逐的藝術範疇的候選人將向其所屬界別選民發表政綱,並回答選民現場或網上的提問。候選人的政綱及履歷已上載到推選活動網頁voteforarts2022.hkadc.org.hk。政府呼籲有關藝術範疇已登記選民積極參與候選人論壇。
   
  投票活動將於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星期五至星期一)於旺角綜合大樓旺角社區會堂舉行。出現競逐的五個藝術範疇代表將由所屬藝術範疇的已登記選民投票選出。政府呼籲有關選民踴躍投票,支持推選活動。
   
  藝發局是推動本港藝術發展的法定機構,現屆藝發局成員任期將於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當中成員包括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代表。藝發局現正進行藝術範疇代表推選活動,為有關藝術範疇提名代表。獲推選的代表名單將交予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屆藝發局成員,任期由二○二三年一月一日開始。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