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會門票售罄 康文署一連兩晚直播音樂盛事
****************************
  享譽全球的維也納愛樂樂團(樂團)於本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星期一及二)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的兩場音樂會,門票均已售罄。

  為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到樂團的精彩演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已安排兩場音樂會於晚上八時在港台電視32及香港電台第四台作現場直播。樂迷亦可透過節目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403.html收看音樂會盛況。

  樂團在世界級指揮法蘭茲‧韋沙—摩斯特的帶領下,首場將演出華格納的《帕西法爾》前奏曲,作品WWV 111、理察‧史特勞斯的交響詩《死與變容》,作品二十四和德伏扎克的G大調第八交響曲,作品八十八;次場則演奏布拉姆斯的《悲劇》序曲,作品八十一和F大調第三交響曲,作品九十,以及理察‧史特勞斯的另一首交響詩《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作品三十。

  「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會由康文署主辦。此節目乃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之一,並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了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1,或瀏覽上述節目網頁。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