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二○二二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附圖)
***************************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二○二二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錦標賽),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活動之一。錦標賽於九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三藩市時間)於三藩市默塞德湖舉行。

  錦標賽由加州龍舟協會(協會)舉辦,旨在透過競賽重建本地龍舟社群,九月二十四日的賽事分別有競技和休閒隊伍參與其中,九月二十五日的賽事則由高中青年龍舟隊伍較勁。接近五十場分組賽於兩天的比賽中圓滿舉行。

  作為協會的長期合作夥伴以及錦標賽的首席贊助單位,駐三藩市經貿辦在場內設立攤位,向龍舟健兒和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最新資訊。透過小型遊戲和以香港為題的對話,駐三藩市經貿辦代表與攤位訪客互動,藉此促進文化交流。充滿香港特色的紀念品亦廣受當地市民歡迎。
 
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在九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三藩市時間)於三藩市默塞德湖舉行的二○二二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圖示健兒參與由駐三藩市經貿辦冠名贊助的「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競技團體錦標賽」。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在九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三藩市時間)於三藩市默塞德湖舉行的二○二二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圖示位於默塞德湖的活動現場掛上駐三藩市經貿辦的橫額。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在九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三藩市時間)於三藩市默塞德湖舉行的二○二二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駐三藩市經貿辦在場內設立攤位,向龍舟健兒和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