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迪拜經貿辦於迪拜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附圖)
********************************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九月二十一日(迪拜時間)於迪拜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是次活動由駐迪拜經貿辦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
 
  超過250名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出席晚宴,包括政府官員、商會代表、商界領袖,以及居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的港人。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阿聯酋特命全權大使張益明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迪拜總領事李旭航亦有出席。
 
  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於晚宴上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在過去四分一個世紀取得驕人成就,他說:「香港自回歸祖國以來,開展精采的歷程。我們一直堅定履行『一國兩制』方針,使香港在全球舞台上發揮獨有的競爭優勢。」
 
  李國雄亦向嘉賓介紹香港最新的發展情況,特別提到在《十四五規劃綱要》下,中央政府指定香港為八個重點領域的發展中心,分別為金融、貿易、航運、航空、國際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創新科技、知識產權貿易,以及文化藝術交流,他說:「香港將繼續成為企業家和投資者開拓內地市場的最佳地點。」
 
  是次晚宴是駐迪拜經貿辦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於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的成員國籌辦一系列活動的其中之一。駐迪拜經貿辦在今年第四季會繼續舉辦慶祝活動,包括向當地企業推廣營商機遇的商務研討會,以及展示香港獨有的文化元素的龍舟節和電影節。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九月二十一日(迪拜時間)於迪拜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晚宴上致歡迎辭。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九月二十一日(迪拜時間)於迪拜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一眾出席嘉賓在台上合照,分別為(左起)迪拜工業及出口局副行政總裁Mohammad Al Kamali、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中華人民共和國駐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特命全權大使張益明、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經濟部創業及中小企業科助理副部長 Faisal Al Hammadi、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迪拜總領事李旭航,以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中東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國駿。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九月二十一日(迪拜時間)於迪拜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超過250名嘉賓出席晚宴,包括政府官員、商會代表、商界領袖,以及居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港人。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在九月二十一日(迪拜時間)於迪拜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圖示嘉賓在晚宴前的酒會上交談,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