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柴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九月十七日)上午在柴灣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九十三歲女子死亡。

  上午約八時二十分,一名四十八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怡豐街東行,當駛至近怡豐街與金源里交界時,據報撞倒該名正在橫過馬路的九十三歲女子。

  該名女子被困車底,由消防人員救出。她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治理,於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被證實死亡。

  該名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 六八四八或三六六○ 六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