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基督教聯合醫院呼籲公眾人士協助尋找一名擅自離院病人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基督教聯合醫院發言人今日(九月十一日)晚上就一名住院病人自行離開醫院事件作出以下呼籲︰

  一名三十八歲男病人,傍晚約六時半,在未有通知病房職員的情況下擅自離開內科病房。

  病人於九月四日因左上腹疼痛入院,同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於本院接受隔離治療,直至昨日(九月十日)及今日,即在檢測陽性後第六及第七天,快速抗原測試連續兩天陰性,轉回普通病房繼續接受治療。

  本院發現病人擅自離院後,隨即派出保安員在全院範圍及附近地區進行搜索及要求警方協助,惟至今仍未見病人蹤影。院方非常重視事件,將全力配合警方的搜索行動。

  該病人身高約1.9米,瘦身材,留有鬍鬚。閉路電視紀錄顯示,病人離開醫院時戴上護目鏡、身穿橙色外套、黑色長褲及藍色鞋。

  院方呼籲公眾人士若發現有關病人,請馬上通知警方或致電醫院熱線電話3949 4002。
 
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5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