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土耳其推廣香港商機(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今日(九月七日)(土耳其時間)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研討會上,向土耳其公司推廣香港為安全可靠的商務夥伴。

  該研討會鼓勵土耳其公司在港營商及投資,並展示香港在金融服務、運輸、物流、創新及科技方面的優勢。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在研討會上致辭時強調,香港具備知識、專長與經驗作中國以及亞太地區的門戶,能助土耳其公司把握豐富商機以及投資機遇。

  李慧婷表示,香港特區在「一國兩制」的獨特地位下繼續大大受益於國家經濟的蓬勃發展。她亦提及「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等計劃,講述香港將繼續在其中發揮關鍵作用。

  是次商務研討會及其後的交流午宴,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並有投資推廣署和土耳其對外經濟關係委員會(DEIK)的支持。除了合辦及支持單位的講者活動上亦放映了最近在香港舉行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影片。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今日(九月七日)(土耳其時間)在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研討會上,向土耳其公司推廣香港為安全可靠的商務夥伴。圖示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李慧婷在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