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23屆香港-柏林市盃龍舟賽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贊助第23屆香港-柏林市盃龍舟賽,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活動之一。

  龍舟競賽九月三日至四日(柏林時間)在德國柏林格呂瑙區的Olympic Regatta Course舉行,共有超過40支來自德國各地的隊伍參與。運動愛好者和家庭均享受刺激的年度龍舟競賽及賽事期間的美食。

  駐柏林經貿辦處長司徒加敏於九月三日的頒獎典禮向運動員的出色表現表示祝賀,並頒獎予優勝隊伍。駐柏林經貿辦亦於賽事期間設立攤位,向旅客和選手推廣香港。

  司徒加敏說:「龍舟賽事歷史悠久,其起源可追溯至超過2 000年前的中國。然而,直至一九七六年,龍舟競賽方由香港發揚光大並成為現代國際運動,以及將其推廣至全球。當年,香港政府舉辦首場香港國際賽事,以至今日龍舟競賽獲視為一項現代運動的開端。」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駐柏林經貿辦在中歐及東歐舉辦和參與一系列的活動,包括晚宴、酒會、相片展覽、龍舟比賽、街頭美食節、電影節等。

  有關駐柏林經貿辦的慶祝活動詳情,請瀏覽www.hketoberlin.gov.hk/en/events_25th.htm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和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第23屆香港-柏林市盃龍舟賽,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之一。圖示九月三日(柏林時間)在德國柏林舉行的龍舟競賽。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贊助第23屆香港-柏林市盃龍舟賽,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之一。圖示駐柏林經貿辦隊伍參與第23屆香港-柏林市盃龍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