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轄下服務恢復正常
***********
  運輸署今日(八月二十五日)宣布,由於香港天文台已取消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該署位於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公共車輛分組、過境服務分組和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將於信號取消後兩小時內恢復辦公,而驗車中心、駕駛考試中心和筆試中心將於下午恢復驗車和駕駛考試服務。

  已預約於下午二時或以後檢驗車輛的車主或其代理人,請按預約時段到達驗車中心;至於下午二時前的驗車預約,車主或其代理人可透過網上預約系統,或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取消後的五個工作天內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攜同預約信件,前往相關驗車中心的排期處免費改期一次。如有查詢,請致電相關的驗車中心。

  另外,已預約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生效期間,或於信號取消後兩小時內的時段辦理駕駛執照相關服務、續領車輛牌照、車輛過戶、申請車輛登記文件複本/車輛牌照複本、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或保留、轉移或改配車輛登記號碼的申請人,可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取消後的五個工作天內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到訪牌照事務處遞交申請,無需重新預約。

  已預約於今日上午進行駕駛考試(包括路試和筆試)的考生,將獲個別通知另訂的考試日期。
 
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