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學院舉辦「專家訪談系列」第二場座談會(附圖)
**************************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舉辦「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第二場座談會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居安思危、沉著應戰」。座談會由資深傳媒人陳淑薇擔任主持,講者包括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和香港總商會總裁梁兆基。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座談會致辭時提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的重要講話中,明確表述了中央政府完全支持香港長期保持獨特地位和優勢,鞏固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地位。然而,面對疫情影響及環球經濟疲弱等因素,令香港經濟復蘇的步伐面對相當的挑戰。她期望座談會能啓發公務員思考,如何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中讓香港發揮「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加強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提升香港的競爭力及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專家訪談系列」匯聚不同界別的專家、學者及領袖,多角度討論影響世界大局及社會發展的重要議題,讓公務員擴闊視野,啓發思維,更好地掌握社會脈搏,提升領導和管理能力。
 
  今日的座談會中,講者們分享了他們對香港金融和經貿在當前地緣政治形勢和國家最新政策下未來發展的看法,並與學員對談,互相交流。
 
  座談會在學院位於北角政府合署的院址進行,共約110名首長級和高級公務員出席。
 
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舉辦「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第二場座談會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居安思危、沉著應戰」。圖示(左起)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香港總商會總裁梁兆基、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資深傳媒人陳淑薇和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梁卓文。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舉辦「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第二場座談會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居安思危、沉著應戰」。圖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於座談會致辭。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舉辦「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第二場座談會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居安思危、沉著應戰」。圖示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在座談會分享他的看法。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舉辦「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第二場座談會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居安思危、沉著應戰」。圖示香港總商會總裁梁兆基主講。
公務員學院為首長級及高級公務員舉辦「專家訪談系列」座談會,第二場座談會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舉行,主題為「新時代的領導力——居安思危、沉著應戰」。圖示資深傳媒人陳淑薇、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和香港總商會總裁梁兆基在座談會與學員對談,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