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知法‧惜法創意比賽」接受報名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公民教育委員會和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本地社區工作小組藉着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的重要歷史性時刻,舉辦「知法‧惜法創意比賽」,期望加強香港市民對《憲法》、《基本法》、「一國兩制」和國家安全的認識。比賽今日(八月二十日)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是次比賽共設有標語創作比賽、急口令創作比賽及攝影比賽三個項目。參賽組別分為少年組(9-14歲香港居民)、青年組(15-24歲香港居民)及成年組(25歲或以上香港居民)。參加者可登入比賽網站www.cpcecreativitycompetition.com遞交參賽申請及參賽作品,或從比賽網站下載參加表格以參加比賽。三個比賽項目的截止日期分別為十月十五日、十月二十二及十一月一日。
 
  成功遞交參賽作品之參加者,皆有機會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每組勝出的參加者,更有機會獲得獎狀及高達港幣三千元的禮券。
 
  公民教育委員會為非法定諮詢組織,就校外公民教育的推廣向政府提供意見,並透過舉辦不同的社區宣傳和教育活動,以及向符合申請資格的團體提供資助,以推廣公民教育。

  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880 2463或瀏覽比賽網站www.cpcecreativitycompetition.com
 
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