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屋局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附圖)
************************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員會總部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由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主講,讓同事更深入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的精神與實踐。

  習主席的講話提出「四個必須」: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必須堅持中央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別行政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必須落實「愛國者治港」;必須保持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習主席亦對新一屆政府提出「四點希望」,包括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共同維護和諧穩定。習主席更特別提到「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明確指出香港其中最大的民心,就是盼望房子住得更寬敞一些。

  何永賢在分享會上說,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為香港的未來發展闡述了重要的指引。房屋工作是重中之重、刻不容緩,新成立的房屋局首要任務是令市民安居樂業。為此,房屋局會制訂良好的房屋政策,思考解決不同房屋問題的方案,達致「民有所呼,我有所應」。

  何永賢勉勵同事一起同心,透過創新思維和專業知識,積極運用新科技和建築方法,致力改善市民居住環境,為香港人建設更美好的家。

  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署署長王天予和其他與會者亦在分享會上發言,分享對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領會,包括署方的工作重點,實踐「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的希望。今日共約600位房屋局及房屋署同事出席分享會或透過即時網上直播參與,分享會的主要內容亦會上載房屋署易學網,讓更多同事學習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員會總部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讓同事更深入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的精神與實踐。圖示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右)和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署署長王天予(左)出席分享會。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員會總部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讓同事更深入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的精神與實踐。圖示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在分享會上主講。
房屋局今日(八月十九日)在房屋委員會總部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讓同事更深入了解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的精神與實踐,約600位房屋局及房屋署同事出席分享會或透過即時網上直播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