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呼籲家長盡早為子女安排接種新冠疫苗(附圖/短片)
********************************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兒童醫院和港鐵青衣站,視察兩間疫苗接種中心首日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並呼籲家長盡早攜子女接種疫苗。
 
  楊何蓓茵表示:「家長切勿忽視新冠病毒可在兒童身上導致的嚴重症狀,包括腦炎。只有接種新冠疫苗才能減低染疫後重症、死亡或嚴重後遺症的風險,年齡介乎六個月至三歲幼童的家長現在應安排為子女接種科興疫苗,讓子女及早得到疫苗的保護。」
 
  她補充,家長帶同年幼子女到母嬰健康院接受服務時,亦可在該處接種科興疫苗。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已有適當分隔和指示,區分兩款疫苗的接種區域。
 
  香港兒童醫院會為年齡介乎六個月至十七歲的幼童和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而年齡介乎五歲至十一歲的兒童仍可繼續在該處接種復必泰疫苗。
 
  港鐵青衣站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年齡六個月或以上人士接種科興疫苗,並為十二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復必泰疫苗。
 
  家長或監護人可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預約系統(booking.covidvaccine.gov.hk),為幼童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醫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家長亦可選擇透過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逾千間私家醫生或診所為子女預約免費接種科興疫苗。
 
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該接種中心首日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圖示一名兩歲幼童接種新冠疫苗,楊何蓓茵(右一)在旁鼓勵。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該接種中心首日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圖示楊何蓓茵(中)、香港兒童醫院行政總監李子良醫生(右三)、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療團隊及剛接種疫苗的幼童和她的家長合照,一同支持接種新冠疫苗。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該接種中心首日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圖示設於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入口以區分兩款疫苗接種區域的分隔和指示。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該接種中心首日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圖示一名一歲幼童接種新冠疫苗,楊何蓓茵(右一)在旁陪伴。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右一)今日到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鼓勵兒童接種新冠疫苗。
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衞生署母嬰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到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該接種中心首日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圖示楊何蓓茵(左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右二)、港鐵車務總監李家潤博士(左一)和該中心的醫護團隊代表合照,一同支持接種新冠疫苗。

網上廣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視察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