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四百七十萬元懷疑海洛英(附圖)
**********************
  ​香港海關八月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四百七十萬元。

  海關當日透過風險評估,在機場查驗一件由泰國抵港並報稱載有拳擊配件的空運貨物。經檢查後,海關人員發現該批懷疑海洛英收藏在十四個腳靶內。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八月九日)在北角拘捕一名四十歲懷疑涉案男子。

  該名被捕男子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八月十一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八月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四百七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海洛英。
香港海關八月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公斤懷疑海洛英,估計市值約四百七十萬元。圖示其中一個用作收藏懷疑海洛英的腳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