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三十屆紐約香港龍舟節晚宴慶祝龍舟節圓滿舉行(附圖)
**************************
  約250名賓客今日(紐約時間八月四日)晚上出席中央公園湖畔的晚宴,慶祝第三十屆紐約香港龍舟節圓滿結束。

  晚宴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和紐約香港龍舟會合辦。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在晚宴致辭時表示,她對紐約香港龍舟節盛大回歸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感到很興奮。一連兩日的活動吸引逾170支隊伍和40 000名民眾參與。她感謝參賽隊伍、贊助商、義工和媒體夥伴的支持,使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聶繼恩讚揚賽事精彩,並對香港及友好龍騎士隊今年的佳績雀躍不已。香港及友好龍騎士隊在四項公開及邀請賽事中贏得冠軍,並在另外兩場賽事中取得第二名及第三名。聶繼恩說,該隊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二十五周年挑戰賽成功捧走奬杯,更是別具意義。聶繼恩認為在奬牌以外,友誼和運動精神為是次活動最寶貴的得着。

  第三十屆紐約香港龍舟節是其中一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
 
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右)今日(紐約時間八月四日)晚上在第三十屆紐約香港龍舟節晚宴上致辭時表示,她對紐約香港龍舟節今年盛大回歸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感到很興奮。一連兩日的活動吸引逾170支隊伍和40 000名民眾參與。旁為紐約香港龍舟會主席萬三權(左)。
香港及友好龍騎士隊在第三十屆紐約香港龍舟節的四項公開及邀請賽事中贏得冠軍,並在另外兩場賽事中取得第二名及第三名。該隊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二十五周年挑戰賽成功捧走奬杯,更是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