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西貢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沙田、西貢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近日分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沙田民政事務處繼早前於七月八日、十四日、十七日、十八日及二十六日舉行六場座談會後,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聯同火炭連線、愛助仁服務社、同行明天和沙田圍動力,在沙田鄉事委員會辦事處舉辦「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分享會」,邀請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簡松年擔任主講嘉賓。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亦有發言。約100人出席座談會。

  西貢民政事務處亦繼七月十六日舉行座談會後,於七月三十日與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將軍澳地區服務處,在景林鄰里社區中心舉辦「西貢區各業工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立法會議員梁子穎為主講嘉賓。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亦有發言。共約100名人士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工聯會的會員及西貢地區人士。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則繼七月十九日、二十一日及二十五日舉辦三場座談會後,於七月二十九日聯同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中西區支部及陳學鋒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在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舉辦「中西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作主講嘉賓。立法會議員陳學鋒、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宣教處副處長黃鵬舉及民建聯中西區支部主席楊學明亦有發言。共約70名人士出席座談會。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會繼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沙田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聯同火炭連線、愛助仁服務社、同行明天和沙田圍動力,在沙田鄉事委員會辦事處舉辦「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分享會」。圖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簡松年(左)在會上發言。旁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
沙田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聯同火炭連線、愛助仁服務社、同行明天和沙田圍動力,在沙田鄉事委員會辦事處舉辦「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分享會」。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前排右五)、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簡松年(前排左五)及沙田民政事務處代表,與其他嘉賓及合辦團體的義工合照。
西貢民政事務處於七月三十日與香港工會聯合會將軍澳地區服務處,在景林鄰里社區中心舉辦「西貢區各業工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在座談會上發言。
西貢民政事務處於七月三十日與香港工會聯合會將軍澳地區服務處,在景林鄰里社區中心舉辦「西貢區各業工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座談會上的嘉賓和與會者。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於七月二十九日聯同民主建港協進聯盟中西區支部及陳學鋒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在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舉辦「中西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左)在座談會上發言。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於七月二十九日聯同民主建港協進聯盟中西區支部及陳學鋒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在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舉辦「中西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與會者細心聆聽講者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