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向非政府工程合約承建商前線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提供財政支援
***************************************
  發展局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公布,在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為受聘於非政府工程合約承建商或其分判商的建造工地前線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提供財政支援。
 
  合資格的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每月可獲發2,000元津貼,為期五個月(合資格發放津貼的月份為今年二月至六月),以支援他們在疫情期間的防疫抗疫工作。
 
  為簡化申請程序,以便從速審批及發放津貼,有關申請須由非政府建造工地的總承建商提交。前線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無須自行提交申請。
 
  政府會透過建造業議會處理申請和發放津貼。總承建商收到申請獲批通知後,須先行向合資格人員發放津貼,再向議會申領發還款項。
 
  議會將於八月中至下旬在專用網站(www.cic.hk/sscsw)公布遞交申請的安排。查詢可致電議會熱線3199 7377或電郵至sscsw@cic.hk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