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八月呈獻「音樂顯才華系列:黃思遠鋼琴演奏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八月帶來「音樂顯才華系列:黃思遠鋼琴演奏會」,屆時本地年青鋼琴家黃思遠將以鋼琴獨奏方式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樂章,向觀眾展示其精湛琴藝。
 
  是次演奏會的曲目涵蓋不同音樂時期的作品,包括莫扎特的《〈萬福上主〉變奏曲,K. 398》、舒伯特(李斯特編)的《愛蓮的第三首歌,S. 558,作品十二,〈聖母頌〉》和《莎士比亞小夜曲,S. 558,作品九》、布梭尼的《第六鋼琴小奏鳴曲,BV 284,〈卡門幻想曲〉》、拉赫曼尼諾夫(懷特編)的《啊,停止歌唱吧,作品四之第四首》和李斯特的《唐璜的回憶,S. 418》。
 
  黃思遠於香港演藝學院以一級榮譽取得音樂學士學位,其後獲獎學金到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深造。他曾在多項國際音樂比賽中奪獎,包括亞洲蕭邦國際鋼琴大賽(專業組)及亞洲青少年音樂比賽(青年組),亦曾在英國、美國及法國舉辦個人演奏會及在多個國際音樂節中演出。
 
  「音樂顯才華系列:黃思遠鋼琴演奏會」於八月十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和票務優惠請致電2268 7321,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314.html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