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逾三百位年青樂手在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獻上動人樂章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中西樂團和合唱團逾三百位年青樂手,將攜手於七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2022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中奏出動人樂章。

  香港青年管樂團、香港青年弦樂團、香港青年中樂團、香港青年交響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和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將分別在該處導師凌閣顯、李星雲、甘浩鵬博士、郭健明和前總音樂主任梁寶根的帶領下,為觀眾送上多首風格多元的中外樂曲。

  精彩節目包括矢藤学於第二十六屆朝日作曲賞(吹奏樂)的得獎作品《藍天夢進行曲》、多特里取材自古羅馬神話故事的管樂作品《水靈》、為弦樂團而編並改編自布拉姆斯《G小調第一鋼琴四重奏》悠揚的終章、熱情歡快的中樂作品《騰》、由琵琶領奏的名曲《春江花月夜》,以及糅合交響樂團與合唱團精髓的傑作《孔雀舞》和《為了世間的美景》。

  音樂事務處將於音樂會中頒發獎項予多位優秀學員、樂團及合唱團團員,以嘉許他們的出色表現。

  門票售價分為七十五元、九十五元及一百一十五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2796 1003/3842 7784或瀏覽: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traineesevents/musicnconcert/2022moag.html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