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七月八日)宣布以下的高層官員調動:
 
(一)現任房屋局主任(特別職務)/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專員陳嘉信將於二○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周淑貞;及
 
(二)現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秘書長鄧婉雯將於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出任公司註冊處處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說:「涉及今次調動的同事都是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至於即將退休的周淑貞,楊何蓓茵說:「周淑貞在過去三十八年一直盡忠職守,對工作熱誠投入。出任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期間,周女士致力帶領該署向政府部門年中無休地提供可靠和高效的採購、物料供應管理服務、運輸及印刷服務。我衷心祝願周女士退休生活充實及愉快。」
 
  以下為三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周淑貞
---

  周淑貞一九八四年八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二○一七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她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社會福利署、前醫務衞生署、前政務總署、前中央政策組、前規劃環境地政科、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前經濟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前房屋規劃及地政局及房屋署。她於二○○八年十月至二○一二年十月出任香港駐布魯塞爾歐洲共同體特派代表(後改稱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於二○一二年十一月至二○一五年十月出任土地註冊處處長,並從二○一五年十月起出任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
 
陳嘉信
---

  陳嘉信一九八七年九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二○一八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規劃環境地政科、前布政司辦公室、前香港政府駐英辦事處、前政務科、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房屋署、環境保護署及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他於二○一二年七月至二○一六年十月出任行政長官私人秘書,於二○一六年十月至二○二○年十二月出任勞工處處長,並從二○二○年十二月起出任運輸及房屋局主任(特別職務)(後改稱房屋局主任(特別職務))/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專員。
 
鄧婉雯
---

  鄧婉雯一九八八年七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二○一一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級政務官。她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公務員事務科、前衞生福利科、前政務科、前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前工商及科技局、衞生署、勞工及福利局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她於二○一○年四月至二○一四年四月出任副行政署長,於二○一四年四月至二○二一年四月出任政府物流服務署副署長,並從二○二一年四月起出任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後改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秘書長)。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屋局主任(特別職務)/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專員陳嘉信將於二○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秘書長鄧婉雯將於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出任公司註冊處處長。
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周淑貞服務政府三十八年後,將展開退休前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