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樂團及合唱團聯合音樂會獻奏古今中外經典名曲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事務處於七月二十四日晚上七時半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樂團及合唱團聯合音樂會,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音樂事務處聯合青年管樂團、新界青年中樂團和音樂事務處少年交響樂團將為觀眾帶來古今中外的經典名曲。

  音樂會由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揭開序幕,演繹多首動聽歌曲,包括吉布勒改編的英國民歌《格洛斯特的裁縫》和旋律優美動人的《我們為何歌唱》。音樂事務處聯合青年管樂團則會為觀眾帶來繽紛的管樂作品,包括改編自日本著名動畫「鬼滅の刃」劇場版主題曲《炎》和集合三十首經典旋律編成的《即興音樂會》。

  新界青年中樂團演出的樂曲包括由羅偉倫創作的《龍》,以旋律刻劃龍的不同形象;以及節奏歡快,描繪小鎮純樸風情的《小鎮》。音樂會最後由音樂事務處少年交響樂團演繹選自海頓《真誠的回報》的《序曲》和艾爾加氣勢磅礡的《第四號威風凜凜進行曲》。

  門票分四十五元、五十五元及六十五元,將於七月十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2796 7523/3842 7784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musicoffice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人士在進入康文署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