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代表出席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會議
********************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將於明日(七月七日)、七月八日及十二日以視像會議形式出席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委員會)會議。
 
  政府發言人今日(七月六日)表示:「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將向委員會介紹香港特區參照《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公約)提交的第四次報告(報告)的內容,並解答委員會就公約在香港特區實施情況的提問。」
 
  發言人補充說:「今次是委員會自一九九七年起第四次審議香港特區提交的報告,上一次會議於二○一三年三月舉行。」
 
  代表團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率領,成員包括律政司、教育局、保安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香港警務處和勞工處的代表。
 
  香港特區政府切實履行《公約》適用於香港的有關規定,充分保障香港居民依法享有的權利和自由。特區政府提交的報告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prc_7.htm)。
 
2022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