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續任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范鴻齡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再度委任高拔陞醫生為行政總裁,二○二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任期三年,有關任命已獲醫管局大會通過,並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批准。
   
  范鴻齡說:「高醫生自二○一九年八月出任行政總裁,過去三年帶領醫管局克服不少挑戰,特別是全力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帶來前所未見的衝擊。高醫生帶領醫管局動員所有資源全力抗疫。本港疫情仍然反覆,醫管局一直保持高度警覺,為疫情發展做好全面的應變準備。」
   
  「高醫生亦致力推動公立醫院服務可持續發展,透過發展智慧醫院、調節服務量、理順工作流程及調配資源,應對服務需求壓力,並就醫院及服務訂定發展藍圖。」
   
  范鴻齡指出在處理人手短缺的挑戰方面,在醫管局大會支持下,高醫生推行一系列挽留人手措施,包括退休後延任計劃、招聘非本地培訓醫生、增加晉升機會及優化工作環境等。
   
  范鴻齡深信高醫生在政府大力支持下,會繼續與醫管局所有員工共同努力,對公營醫療服務可持續發展和香港市民的健康作出貢獻。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