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向住宅大廈的前線清潔員工、物管業人員以及廢物處理和回收相關行業人員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和KN95口罩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六月二十日)宣布,為應對疫情變化,政府向住宅大廈的前線清潔員工、物管業人員以及廢物處理和回收相關行業人員派發300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和300萬個KN95口罩,以支持和肯定他們的抗疫工作。

  環保署非常感謝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香港物業服務公司協會和香港物業服務聯盟的協助,向住宅大廈的前線清潔員工和物管業人員派發約250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和250萬個KN95口罩,受惠的前線人員估計約188 000人。

  此外,政府亦向廢物處理和回收相關行業人員,包括堆填區及廢物轉運站承辦商的員工、回收業從業員、轉廢為材及轉廢為能設施(如有機資源回收中心O·PARK1、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WEEE·PARK、社區回收網絡「綠在區區」的10多個回收環保站和30多個回收便利點等)服務營辦者的前線員工等,派發約50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和約50萬個KN95口罩,預計約13 000名前線員工受惠。

  發言人說:「自2019冠狀病毒病發生以來,前線清潔員工、物管業人員以及廢物處理和回收相關行業人員一直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環保署感謝他們一直支持抗疫工作,在疫情下緊守崗位。目前疫情反覆,各前線員工更要提高防疫警覺性,保護自己和其他人。為此,政府會全力支援前線員工的檢測和防疫設備。」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