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事務處全新計劃「音樂創演:MO x e-樂團」現正接受報名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首次舉辦的「音樂創演:MO x e–樂團」音樂訓練計劃將於十月至明年七月舉行,現邀請有興趣的中小學報名參加。計劃由音樂事務處主辦、香港教育大學協辦,旨在推動音樂與科技融合。

  「音樂創演:MO x e–樂團」計劃的對象分別為小學四年級至六年級以及中學中一至中三的學生。各校參與計劃的學生將組成電子音樂樂團(e–樂團),利用平板電腦學習音樂知識和創作,參與小組合奏和創作訓練。完成訓練後,成員將獲邀參加結業音樂會,與修讀音樂事務處「器樂訓練計劃」的學員合奏和作公開演出。音樂會上將會頒發不同獎項及參與證書,以示鼓勵。

  有興趣參加的學校可於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schoolprogrammes/arttech.html)下載報名表格,並將填妥的表格於七月十八日前電郵(moarttech@lcsd.gov.hk)或傳真(3104 1352)至音樂事務處。音樂事務處將以電郵確認申請。 查詢詳情,請致電2158 6467或3842 7776。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