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南區家訪活動(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六月十六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南區家訪活動,探訪區內獨居長者及雙老家庭,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薛永恒在石排灣邨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南區家訪活動啓動儀式後,由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陪同,聯同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香港南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籌備委員會大會主席薛博然、南區建設力量召集人朱立威和南區區議員梁進,分批探訪多個居於碧山樓的獨居長者及雙老家庭,送上禮物包,表達關懷。
 
  他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機構、團體和義工,並謂地區組織的力量更是舉足輕重,體現多方協作關顧地區老弱,團結互助,關愛共融,凝聚民心。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透過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與弱勢社群分享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喜悅。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今日(六月十六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南區家訪活動,到石排灣邨探望一名獨居婆婆。旁為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右)。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二)今日(六月十六日)探望石排灣邨一戶雙老家庭,並向他們送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旁為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右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中)今日(六月十六日)在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右)陪同下,向一名居於石排灣邨的獨居婆婆送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