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北區家訪活動(附圖/短片)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十六日)到訪北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獨居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黃錦星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陪同下,與北區區議員、地區和社福機構的代表和義工團隊探訪粉嶺嘉福邨一名獨居長者及兩個基層家庭,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向他們派發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黃錦星表示,「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特區政府一直把社區關懷注入慶祝活動,希望藉探訪區內弱勢社群家庭及派發禮物包,讓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感受各界的關懷。
 
  黃錦星並衷心感謝區內約二十間社福機構及地區團體支持是次家訪活動,派遣義工探訪區內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及有特別需要的家庭,向他們派發禮物包,送上溫暖及祝福。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透過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與弱勢社群分享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喜悅。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五)今日(六月十六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與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右五)及地區人士到粉嶺嘉福邨探訪獨居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三)與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左三)及地區人士今日(六月十六日)到粉嶺嘉福邨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關心獨居長者和有需要家庭的生活情況和需要。圖示黃錦星向居民派發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與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右)今日(六月十六日)到粉嶺嘉福邨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關心獨居長者和有需要家庭的生活情況和需要。圖示黃錦星向居民派發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與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左一)及地區人士今日(六月十六日)到粉嶺嘉福邨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圖示黃錦星探訪一個基層家庭,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

網上廣播

環境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北區家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