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迪拜經貿辦在阿布扎比舉辦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時間)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舉辦商貿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是次活動由駐迪拜經貿辦、阿布扎比工商會、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和投資推廣署合辦。

  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香港貿發局中東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國駿、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和阿布扎比工商會副總幹事Helal Mohamed Al Hameli均在研討會發表演說。

  李國雄在研討會致辭時歡迎約150名來自公私營界別的嘉賓,出席駐迪拜經貿辦在阿布扎比舉行的首個大型商貿活動。他說,今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的二十五周年,並表示香港多年來經歷不同挑戰,一直遇強越強,充分展現堅毅不屈的精神。他鼓勵與會者把握香港與中國內地和東南亞國家聯盟所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以及《十四五規劃綱要》、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倡議下的國家發展項目為香港所帶來的龐大投資和營商機遇。

  出席的阿聯酋商界領袖亦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

  駐迪拜經貿辦在二○二二年會繼續在中東地區舉辦商貿研討會及文化節目等不同活動,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時間)在阿布扎比舉辦商貿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在研討會致辭。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時間)在阿布扎比舉辦商貿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出席的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商界領袖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駐迪拜經貿辦)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時間)在阿布扎比舉辦商貿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駐迪拜經貿辦處長李國雄(左四)與香港貿易發展局中東及非洲首席代表林國駿(左三)、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右五)、阿布扎比工商會副總幹事Helal Mohamed Al Hameli(左五)及出席活動的其他嘉賓合照。
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六月一日(阿布扎比時間)在阿布扎比舉辦商貿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嘉賓出席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