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感謝葉茂林慈善基金慷慨捐款(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衷心感謝葉茂林慈善基金慷慨捐款1,000萬元,支援醫管局對抗2019冠狀病毒病。有關捐贈用以感謝醫管局全體同事一直全力抗疫,守護市民大眾的健康。

  葉茂林慈善基金發言人表示,非常欽佩醫護人員努力守護市民健康,尤其在第五波疫情期間,醫管局全員抗疫、堅守陣地,希望這些支持可以激勵大家的士氣,繼續努力對抗疫情。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說:「我們非常感謝葉茂林慈善基金從二○二○年起三度捐款1,000萬元,支持和鼓勵醫管局同事對抗疫情。這些激勵員工士氣的善舉對努力不懈的醫管局全體同事予以肯定。再次感謝葉茂林慈善基金,特別是葉茂林一直以來的慷慨支持。我們亦對高永文醫生及陳雨生醫生幫忙協調有關捐贈事宜,表示衷心謝意。」

  醫管局再次感謝葉茂林慈善基金之善舉。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衷心感謝葉茂林慈善基金向醫管局慷慨捐贈1,000萬元,用以感謝醫管局全體同事一直全力抗疫,守護市民大眾的健康。圖示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左)和耀才證券行政總裁許繹彬出席支票頒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