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支援堅尼地城居民同心抗疫
*********************
  因應堅尼地城一帶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中西區民政處)今日(五月十二日)起將會加強對該區居民的支援,同心抗疫。

  中西區民政處將與地區義工團體合作,陸續向堅尼地城一帶經濟上有需要的居民派發防疫物資,包括快速抗原測試包、KN95口罩及抗疫中成藥以提高居民的防疫意識和支援有需要居民的物資需求。

  此外,中西區民政處明日起亦將陸續向堅尼地城一帶有關大廈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並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和業主立案法團加強呼籲居民盡快使用快速抗原測試包自行檢測及繼續做好防疫措施。

  中西區民政處和相關政府部門亦會加強該區一帶的清潔工作,以保持環境衞生,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中西區民政處呼籲當區市民須遵守所有適用的社交距離措施,並盡早完成疫苗接種。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亦應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3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