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任命政府化驗師(附圖)
***********
  政府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助理政府化驗師李偉安博士將於二○二二年五月十六日出任政府化驗師,接替將於二○二二年十一月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單慧媚博士。
 
  對於李偉安博士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李博士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並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政府化驗所面對未來的挑戰。」
 
  至於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單慧媚博士,聶德權說:「單博士服務政府多年期間,表現專業,勇於承擔。她出任政府化驗師以來,致力帶領政府化驗所為市民提供優質的分析、法證和諮詢服務。我衷心祝願她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單慧媚博士
—————
 
  單慧媚博士於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職二級行政主任。她於一九八八年十月轉職政府化驗所任職化驗師,於二○○七年十一月晉升為總化驗師,於二○一一年六月晉升為助理政府化驗師,並於二○一五年八月出任政府化驗師至今。
 
李偉安博士
—————
 
  李偉安博士於一九八八年十月加入政府化驗所任職化驗師,於二○一三年三月晉升為總化驗師,並於二○一六年八月晉升為助理政府化驗師。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助理政府化驗師李偉安博士將於二○二二年五月十六日出任政府化驗師。